蓝莓提拉米苏

漫长的墨色里,长夜无尽,星星是黑暗里唯一的光明。
——莱瑞尔,爱着塔落辰的月亮

【溺亡.追光着与他的太阳】

还记得一切都还没开始的时候吗?

……

如果……那时候我能拉住你……你会回来吗……

我仍记那余晖之下你为数不多的笑颜,我想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献给你……我的光……

这一切……

如果没有这一切,

该有多好……

你浑身浴血站在悬崖之巅,

不忘你张狂话言……

神通肆虐于天地之间……

不——!

别去!

回来啊!

回来啊嘉德罗斯——!!!

曾记你回首轻狂的画卷,

向前步伐猛然停歇,

不曾回头,

不会退后,

毅然无谓,

眼角的泪落下坠入心田,

流星划破染血的天,

只听见 无数次的宣言:“

以后不会再有人找你打架了……

别让我失望啊,

格瑞……”

一场绚烂焰火了解了一切……

……

我看见……

天边的太阳升起来了,

我的光却落下了……

……

我想你了……

嘉德罗斯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