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提拉米苏

漫长的墨色里,长夜无尽,星星是黑暗里唯一的光明。
——莱瑞尔,爱着塔落辰的月亮

【溺亡.追光者与他的太阳】1

穿越重生的警员ABOpa! 大概是个甜甜的合集,不过中间可能是刀就是了,玻璃糖其实挺好的。 三世虐恋,旧设为前世,大赛为第二世,下一世就是转世重生,详细等待下章,这一章为大赛终末,也即是一切的开端。 这一章为格瑞视角。 (话说写这一章的时候我的心态是崩溃的,差点就……)另外,这一章是神使第的战斗力已经被其他人消耗了大半,但代价就是元力耗尽,元力种子受损濒死,嘉德罗斯以粉碎元力种子的代价给了神使最后致命的一击……

————

那一片火海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看见,那抹金色的影子站在火焰中,磅礴的元力萦绕在他身边,金色的流光在黑夜中格外耀眼,如同绽放在黑暗中的金徽章……

尽管已经伤痕累累 ,却依旧毅然无谓的凝视着居高临下的那些叛神者。

我拼命朝他呐喊,拼命的伸手,想要抓住他的一片衣角……

嘉德罗斯——!别去!回来——!

无济于事……

鲜血淋漓的伤痕遍布他的全身,束缚住他的王冠早已粉碎,长长的围巾在身后飘扬,步伐蹒跚……却又坚决……

这个时候,除了我的呐喊声,世界仿佛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,我想要站起来,想要朝他奔去,元力却已经耗尽,胸口处的伤口预示着濒死之人的挣扎与痛苦……

这个时候,我才意识到……

我什么都做不了……

就像族人被灭的时候一样……

什么都无法挽留……

脑海中闪过那些已经逝去的我和他的回忆:

他笑着挑衅我,

口中发出的是无数次的狂妄的宣言:“格瑞!来和我打一架!”

他用鎏金色的眼眸认真的注视我,我从那遥远的金色中,看见了我自己的倒影……

我是什么时候……开始在意这个家伙的呢……

不记得了……

但是突然,脑海中开始涌入大片大片熟悉又陌生的记忆,让我止不住颤抖……

“小玫瑰,想哥了没有?”

“把你的小星星你收起来,grey。”

“别这么无情嘛小玫瑰……”

“真是……走了!”

“哎,哎!小玫瑰!等等哥!”


“小玫瑰……玫瑰!roes!回来啊——!”

“对不起……grey……我……无法……遵守约定了……”

“不!不——roes……ten roes……别走,我以后再也不闪小星星了……你别走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不……roes……我”喜欢你啊……

我听见那句绝望的誓语,深埋在了心底……

那火海中的身影终是越行越远……

我看见他的前方是深渊,我想拉住他,拼了命的想要握住他的手,尽管身体已经站不起来了,却用尽全身力气想向去他所在的地方……

指尖流出了血……手指的缝隙间混着血腥的味道……

明明只有相隔不过二十多米的距离,明明平时轻松就可以跨越的距离,此时却像隔了千山万水……

就算找到真相又如何?

还不是什么也改变不了!

甚至……甚至……

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之人一步步踏入地狱,为了他自己的骄傲……为了反抗既定的结局……不惜榨干身上最后一丝元力去与死神做交易,战斗到最后一刻……

叛神者的力量似乎要将整个世界粉碎,带着山呼海啸之势贯穿嘉德罗斯的身体,温热的鲜血滴在地上,却仍然挡不住他向前的步伐,

我看见他的身体在颤抖,叛神者汹涌的元力不断的刺穿了他的身体……每走一步,刀尖就将伤口刺的更深,白色的衣裳已经看不出颜色,被鲜血浸透,整张脸被战火的尘埃和血红掩盖,紧咬牙关……

他每走一步,我觉得我的心也在滴血,像是有个人拿着一把刀一下又一下都剜着我的心脏,痛的无法呼吸,连眼前的视线都变得模糊了

我看见金色的裂缝已经攀上了他的手臂,金色的光芒无比耀眼,照亮了黑夜……

我还记得他曾经轻狂无畏的话语……

我将奋战到死亡,

今后的世界,

谁敢称王!

裂缝布满了他的全身……

他的腰杆挺得笔直,头昂的高高的,即便是到了生命的终末,也不曾害怕半分,退后半分……

纵然知晓命运早已暗中敲定,

最后的最后终将成为神明献礼,

却也不曾动摇半分骄傲,将命运践踏在脚底……

我感觉眼前阵阵发黑,泪水模糊了眼眶,全身上次还放起一种无力感,隐隐约约中,

我看见天边有一颗金色的流星划破了黑暗,撕开了黑夜的幕布……

此时此刻,绚烂的烟火绽开,整个世界被金色的光芒笼罩,于时间之外的光仰世而来,我看着他消失在火焰中……被粉碎,自始至终都不曾回头……什么也没有留下……

那一瞬间……我觉得我的整个世界突然间布满了阴霾,迷茫、无措,无数种复杂的情绪一下子冲上了心头,泪水终是滴落下来……

鎏光撕开了夜幕,

天边的太阳升起来了……

我的光却从此陨落了……

从此以后,

在这个世界上……

再也没有属于我的那束光了……

我终是失去了他……

 我疯狂的大喊着、哭着、叫着,他的死亡成了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……我什么都没有了……整个世界好像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,无论我怎么放声呐喊,也无人在意……

恍惚间,金色的光点环绕在我周围,轻轻的。落在我的伤口上,暖洋洋的……

我知道那是他,但是泪水怎么也止不住,朦朦胧胧间……

我好像又听见了那无数次的宣言:

格瑞,来和我打一架吧……

清晰又缥缈……

我的眼前又好像出现了他的影子……

不禁嘴角带笑……

“嘉德罗斯……你还真是……

不可理喻——

缓缓合上双眼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风吹过来……

泪痕未干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